iT邦幫忙

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

DAY 10
0
自我挑戰組

AI 人工智慧 — 從零開始了解系列 第 10

Amazon的Echo系列新產品 — Echo Buds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前兩天,9/25的時候,Amazon在西雅圖舉辦了新產品發佈會,他們一口氣就發表多達15款新品,涵蓋智慧音箱、無線耳機,甚至還有智慧烤箱,特點是通通支援Alexa語音助理!

此外,Alexa透過機器學習改進,藉由神經網路文字轉語音 (Neural TTS)技術,不只講起話來更像正常人,還會使用明星的聲音說話,只要使用者支付0.99美元,就能擁有明星來當你的行動助理囉!
首位獻聲的是飾演漫威系列電影「神盾局長」的演員山繆傑克森(Samuel L. Jackson)

目前最受歡迎及期待的產品,是藍芽無線耳機的Echo Buds,新聞稿都說,Amazon這次推出的Echo Buds是要跟Apple的Airpods一較高下外,還想瓜分無線耳機的市場,因此它的價位也比Airpods便宜個一兩千台幣左右。目前的定價是129.99美元,大約4000元台幣左右。

根據Amazon的說法,Echo Buds可以提供「真正出色的音色」,這款耳機特別與Bose合作開發,支援手觸控制與降噪功能,電池續航力約為5個小時,若搭配充電盒使用,最多可以使用20個小時。Echo Buds身為Alexa產品系列的一員,也意味著說這副耳機就像是Amazon的智慧音箱一樣,只要在配戴時說一聲「Alexa」就可以直接下達語音指令。

產品預計將在10/30日在美國上市,不過在台灣的我們還無法使用這項產品,因為Alexa尚未提供中文的支援,而且即使在Amazon網站訂購這項產品,官方也寫明了無法運送到台灣,因此有興趣的人要飛一趟美國才能買到了。

參考資料:https://www.google.com/amp/s/www.ettoday.net/amp/amp_news.php%3fnews_id=1543896
https://www.google.com/amp/s/www.cool3c.com/article/148424/amp
https://ccc.technews.tw/2019/09/27/samuel-l-jackson-celebrity-voice-for-alexa/
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amp/realtimenews/20190926002831-260412


上一篇
人工智慧的應用與產品1
下一篇
人工智慧的應用與產品2
系列文
AI 人工智慧 — 從零開始了解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